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关于宜春市人防办《“人民防空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宜春市人防办 作者:人防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7 14:55:59

为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宜春市人防办拟制定出台《“人民防空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xycrfb@163.com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宜春市明月北路与环城北路交汇处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科(请注明:“十四五”宜春人防发展规划建议),邮政编码:336000。

  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感谢您对宜春人防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期待您的一份参与力量。

  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