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新闻发布会解读】《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访问量:

关联稿件:

9月14日,宜春市召开2022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新闻发布会。宜春市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超就人防普法宣传回答记者问题,并解读了《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有关情况。

为抓好人防普法宣传,宜春市人防办制定出台了《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市规划部署,整合资源、点面结合、推陈出新,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构筑人防法治宣传教育良好格局。《规划》以提升公民法治人防素养和深化人防依法治理为重点,以增强人防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着力点,明确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人防法律法规、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六项普法重点内容;提升法治素养、加强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理、完善工作机制,四项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评估检查,三项保障措施。到2025年,全市人防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法治人防理念牢固树立,法治人防机制更加完善,人防法治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法治建设更加适应人防高质量发展要求。

原文链接:宜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人防系统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