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乡村振兴

严允深入袁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严允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大力推进新时代秀美乡村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深入袁州区天台镇汉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秀美乡村建设,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村前阡陌纵横、良田美池,田边流水潺潺……一股朴素宁静的乡村气息扑面而来。来到位于天台镇西部的汉坑村,严允实地了解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等情况,并对该村近年来因地制宜流转土地大力发展农村产业、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走进汉坑村产业扶贫基地,严允认真察看黄蜀葵等中药材长势,仔细了解种植规模、市场销售、带动村民增收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支持力度,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最大限度把脱贫群众吸纳在产业链上,持续增加群众收入。

  随后,严允在天台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天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严允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发展所需、群众期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揽全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注重统筹协调,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大现代农业,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要坚持底线思维,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班子建设,聚焦“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记者李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