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乡村振兴

市人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罗旭生和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上午,罗旭生一行赴铜鼓县大塅镇双红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先后来到张代桂、钟庆牡、肖清善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一定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齐心协力共筑美好新生活。

​2月5日上午,罗旭生一行赴昌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走访过程中,罗旭生叮嘱在场的社区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多为困难党员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