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丰城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丰城市人防办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8:50:33

为推进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提升社会公众尤其是学生对人防工作的认识,5月份,丰城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就在身边”为主题的人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月活动。

5月23日下午,在新城小学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人防工程功能和防空警报识别。现场同学们人防知识积极提问,踊跃发言。

5月25日,走进丰城中专开展防空防灾应急救援知识讲座,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并结合丰城中专现场警报点设施让学生熟悉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类型。通过互动体验和沉浸教学,提升学生的自救互救技能,提高对防空警报器的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丰城市人防办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合作,推动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全覆盖,以校园为宣传平台,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关注、关心人防的良好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