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铜鼓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铜鼓县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9:39

6月28日,铜鼓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刘宵一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人防)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在审批专区,刘宵以办事群众身份详细了解施工许可证办理、人防报建审批、消防竣工验收备案、施工图审查等高频热点业务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和帮代办业务等情况,现场与办事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查找群众办事“难点”和政务服务“堵点”,并现场研究对策。接着,人防办负责同志以工作人员身份进入窗口从答疑解惑、直接受理、后台审批、打印结果等方面进行全流程自查式体验,以“体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对办事流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小窗口”连着“大民生”。刘宵强调,要以“走流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要提升业务能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廉洁自律守底线,严防政务服务事项体外循环;要坚持服务靠前,让服务成为最好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