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同台打擂”亮实绩 “比学赶超”促提升--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及科以下工作人员考核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7日,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及科以下工作人员考核,6名科室、中心负责同志依次上台述职,总结汇报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查找分析问题不足,谋划展望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以此次绩效考核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大抓落实”坚定决心,推动年度工作早展开、早落实、早见效。一要凝聚“向心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凝聚起大抓落实的强大能量,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练就“真本领”。深化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三要树立“好作风”。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保持热情周到的工作面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争当标杆、争创一流。四要交出“好答卷”。以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抓手,抓好国防动员能力建设,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宜春国动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