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新年开训砺斗志 练兵强能锻铁军---宜春市国动系统组织开展“开年第一训”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落实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市国动系统备战援战能力,1月22日至24日,宜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樟树市组织开展全市国动系统“开年第一训”活动,共30余人参训,动用机动通信指挥车辆10台,通信装备30余套。

此次演训坚持实战实训,实兵实装,各参训车辆和人员顶风冒雪,快速集结,到达指定位置,高质量完成了便携式无盲区短波宽带天线架设、短波电台联络、卫星指挥车和县级机动通信指挥平台的展开与通联、5G单兵图传、无人机搜救及定点投送补给、高清视频推流上传、夜训等科目演练,在极端条件下第一时间响应出动,第一时间构建稳定可靠的应急通信系统,第一时间采集上传信息。

此次演训,全体参训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复杂环境下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充分检验严寒条件下机动通信指挥系统车载平台及装备的性能,增强国防动员指挥保障队伍业务素质,有效提升了应急指挥通信保障能力,为我市国防动员训练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