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上高县人防宣教馆通过竣工验收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2月15日,上高县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体验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对外开放。

上高县人防宣教馆于2023年12月建成,位于上高县规划科技馆内,使用建筑面积约为240㎡,包含人防发展史展示区、上高会战讲解区、人防安全知识讲解区以及鸣、走、藏、消互动区等六大体验板块。

该场馆主要以中小学生为受众群体,以人民防空为主要内容,整体风格以人防标志色与现代科技结合作为主要基调,辅助以数字展示模式,结合各类互动体验项目,寓教于乐,集实景体验、科学系、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让中小学生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到防空防灾的重要性,接受人防知识教育,掌握防空防灾的技能。

作为我县首家人防宣教馆,该宣教馆的顺利建成,填补了我县在人防宣教场所上的空白。后续将不断丰富人防教育课程,加强人防教师专业培训,有序进行开放营业,不断促进全民防空、应急救援知识的普及,推动人民防空建设与经济建设、城市建设融合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