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上高县国动办组织人防疏散地域竣工验收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9日上午,上高县国动办会同县住建局以及有关乡镇政府组成联合验收组,对芦洲乡江口村、镇渡乡镇南村人防疏散地域项目进行验收。

江口村与镇南村人防疏散地域项目依托现有居民建筑为主体,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进行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于8月初开工建设,11月初完成全部设备安装。验收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道路优化绿化情况以及人防文化广场、应急停车场等建设情况,审查了项目竣工资料,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报告,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一致认为项目达到预期效果,予以验收合格。

项目的建成,对于提升上高县战时防空和平时防灾应急能力,完善疏散体系建设,增加人防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人防疏散地域维护和管理工作,提高地域使用率,切实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