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宜春市国动办开展指挥所战时转换演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扎实推进我市国防动员指挥保障分队训练,全面检验“0795”工程战时使用效能,有效提升国防动员指挥保障能力,11月13日至14日,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了指挥所战时转换演练,市国动办相关科室、中心共13人参与此次演练。

演练模拟战时环境,在切断水电的情况下,分指挥工程、指挥信息系统、生活保障三个战时转换阶段,在指挥所内有序展开,依次组织了三防通风方式、电力设备、给排水设备、染毒情况下人员出入、视讯会议联调、机动指挥平台联调、警报控制系统测试等10个科目的演练。

此次演练,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达到了以演促训、以练备战的预期效果。下一步,我办将制定常态化演练机制,在演练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战时遂行指挥保障能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炳荣

供稿:罗   伟  

校核:王为建

审发:钟   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