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丰城市国动办开展防空疏散演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17日,丰城市国动办联合曙光、蓝天救援队走进剑声中学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及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600余人参与,旨在提高学生的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能力,加强人防建设,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

上午10:3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由曙光队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抢救,蓝天救援队演示踩踏事故中自救措施。随后现场模拟了一起空袭前人员紧急疏散事件。根据预先制定的疏散方案,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迅速撤离到指定的人防地下室。在演练过程中,疏散人员按照规定的行进路线和集合地点进行疏散,各工作人员协同配合,确保了整个疏散过程的有序进行。

同时疏散演练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宣传教育环节,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人防知识和应急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