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上高县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党校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30日,上高县委党校邀请县人防办晏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县数百名乡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人民防空为人民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人防知识专题讲座。

结合当前国家安全新形势,围绕人防的重要意义、人防的建设要求、人防的职责使命、人防的审批细则等四个方面重要内容,对全县16个乡镇的8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国防、人防知识教育。讲座立足人防发展的历史和成就,紧密结合人防工作的实际,着眼上高县人防建设需要,融汇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经典的案例事迹,聆听授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容丰富精彩、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营造了社会各界了解人防、理解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