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市人防办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城市防灾减灾能力,宜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城市市民应急手册》等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展示应急救援装备,耐心讲解防空防灾知识,解答群众现场咨询,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在辖区学校组织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人防蓝天救援队现场讲解示范应急避险常识,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了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能力,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