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赣西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联演联训圆满完成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0日至3月24日,赣西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联演联训先后在省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宜春袁州区举行。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和宜春、萍乡、新余、高安人防办的5台人防指挥通信车、近30名指挥通信专业人员参加。

此次演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业务培训阶段。主要以卫星通信、无人机等装备理论学习和设备操作技能培训为重点。第二阶段为援战演练阶段。演练以战时宜春市某重要经济目标遭敌空袭后实施跨区机动通信保障为背景,重点演练跨区机动支援、卫星指挥车的展开与通联、单兵图传、无人机重点目标侦察、高清视频推流上传等内容。参演人员充分发挥团结协助精神,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确保了演训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训,充分检验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功能,增强了人防通信保障队伍业务素质和跨区域协同能力,切实提升了战时防空、平时防灾应急通信保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