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靖安县人防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防空防灾等突发事件能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2月15日,靖安县人防办携手县幼儿园积极开展“3·1国际民防日”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下午2:50时许,首先组织幼儿园小朋友们参观人防机动指挥通讯车辆,并向小朋友们讲解人防通讯设备的用途和功能。

3点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幼儿园负责人就此次演练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动员和说明。随着警报声响起,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到岗,协助幼儿园小朋友快速、有序地按既定路线撤离活动室,到达指定地点后,由各班教师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行动迅速,疏散有序,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长了幼儿园小朋友的应急疏散知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据统计,此次演练活动参与师生约500余人。(文/图:舒文 审核:舒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