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三比三争”活动|宜春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疏散地域选址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加强人防疏散地域和疏散点建设,提升人员疏散接收安置能力和水平。2月22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建平带队先后走访袁州区彬江镇大浦村、芦村镇集凤村等地,实地勘察人防疏散地域备选点,察看场所配置和水源、电力等现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周边环境对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的有利条件,就必备的指挥通信、医疗、交通、疏散安置、物资储备等配置进行交流探讨,对规划设计、改造提升、完善功能等要素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全市开展的“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进人防疏散地域建设,按照建设标准,科学合理规划,逐步组织实施,切实将人防疏散地域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努力打造“人防+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新亮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